吕饼人

不写肉 是我的温柔

新年大礼包

*春节快乐*


01.
张晓波小炮儿的名号可不是随便喊出来的,因为他真是一个炮,一个火炮。

虽然他死活不承认自己是大街上随处可以掏五毛钱买到的裹着红纸皮的小火炮,但也改变不了这件事的真实性。

他和何瀚认识是去年冬天的事了。

张晓波在胡同里放窜天猴,不放火炮是因为他不想杀害同类。结果窜天猴钻进别人车里了,这个别人就是何瀚。

何瀚没有揍他,张晓波感到很意外。其实当时何瀚早就撩起袖子了,但是看他长得好看就改变了主意。

今年除夕,张晓波又在家里放烟花爆竹,何瀚不许他放窜天猴了,说太危险了。

张晓波眨眨眼,问他:“那,那你要来一炮吗?”

炸!


02.
追命好生气哦,都不想保持微笑了。大年三十还让他值班!

本来想吃个糖葫芦的,可是打开抽屉看到里面躺着一个汤圆。

什么时候放进去的?谁放进去的?好吃吗?

管他的!吃!

追命张嘴咬了一口白白的汤圆,结果汤圆突然变成了一个男孩子,男孩子捂住脸,气呼呼地说:“我好痛啊!”

“你你你怎么变成人了?!”追命吓了一跳。

“我是汤圆精。”陈三六瘪着嘴说。

“我只听过鸡精。汤圆精要怎么吃?”追命嘀咕。

“我不能吃,我可是妖精!”陈三六说。

追命的肚子咕噜噜叫了一声,“可是我好饿啊。除夕都没有吃的。”

陈三六看他真的好惨啊,于是英勇地凑过去亲亲他,然后说:“就给你咬一口!”

咬!


03.
苏星宇忙着减肥,因为他是一个灯笼。一不注意他就会显原形,万一被粉丝发现了,他也许就会被挂在门外。

“怎么大过年的你还忙着锻炼?”江洋躺在沙发上看电视,嗯,演小品那个长得好像马天宇啊。

“我不能胖!会被挂!”苏星宇接着在跑步机上蹬腿儿跑。

“不至于吧,胖一点也要挂?”

“因为我是灯笼啊。”苏星宇说完立马捂住嘴,完了完了,他怎么把实话说出来了。怎么办?江洋肯定会不要他了。

“你是灯笼?”江洋丢下遥控板走过去关了跑步机。

“是啊……我不是人的。我是灯笼,我胖了就会被挂起来。”苏星宇对手指。江洋觉得他这样真可爱。

“别怕,我会保护你的。”江洋说,“随便吃,别怕胖。”

“呜呜呜,你真好!”

春节期间苏星宇胖了很多,然后说要保护他的江洋却把他挂起来了。

怎么挂的?把他的腿挂到自己肩膀上。

挂!


04.
张小凡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厨子。可是除夕这天他的汤圆不见了,他着急死了,找了半天也没找到。

丁隐是一个普普通通的猎户。回家吃年夜饭的时候看到张小凡正翻箱倒柜找东西。

“小凡你找什么?”丁隐问。

“汤圆不见了!”张小凡头发乱糟糟的,脸上全是面粉。

“别急别急。”丁隐拍拍他的肩膀安慰他。

“怎么办啊,年夜饭没得吃了。”张小凡越说越没劲,声音低低的。

“没关系,我吃你就好了。”猎户扛起厨子就往屋里走。

吃!



END.

过去的一年里认识了许多小伙伴,能和大家交朋友真的很开心,也觉得自己很幸运。

新的一年里,祝大家还有我们两位宝宝心想事成!身体健康!

评论(65)
热度(371)

© 吕饼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