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饼人

不写肉 是我的温柔

四叶草

*很短很短 只是段子*
*大明星陈伟霆╳四叶草李易峰*
*想把我的所有好运都分给你 希望你一生平安喜乐*

大明星陈伟霆拍戏的时候受伤了,左腿。可他冰敷过后依然坚持要自己上,工作人员都很担心他,他却摆摆手说没事。他不愿意用替身,以前那么多次拍戏都没有用过的。

他不敢看微博,又想看微博。他不想看到粉丝为他担心,可是又想安慰她们说自己没事。

所幸结束以后他立即就被送去了医院,小护士送了他一盆四叶草,陈伟霆笑着说谢谢,拿开桌上的手机让她把草放在上面。

“等等,你一定要照顾好你自己。”小护士大概是他的粉丝,还是亲妈饭那一类的,见他受伤以后眼睛红红的,“你,你真的好瘦。”再说下去小护士可能要哭了,陈伟霆咧嘴笑了说自己真的没事。

然后又把话题扯开了,“这个四叶草长得真好,这么冷的天都还这么绿。”说着还用手指碰了碰四叶草的叶子。“四叶草会带来好运的。”小护士留下这样一句话就继续去别的病房了。

会带来好运的四叶草突然说话了,声音并不是动画片里那种可爱的类型,清朗中带着点儿矜持,很好听。

“你受伤啦?”四叶草问。

“对啊。”陈伟霆的语气很轻松,仿佛受伤的并不是自己。

“我是仙草!我会带来好运的!”四叶草在盆子里手舞足蹈。

“你在干什么?”陈伟霆问。

“施展仙术!”四叶草说。

然后陈伟霆看到四叶草变成了一个人,穿着和隔壁剧组张小凡差不多的衣服。的确……很仙!

变成人的四叶草抱住陈伟霆,亲了亲,“这样你就不痛啦!”陈伟霆觉得并不是心理作用,真的没那么痛了,这个四叶草应该真的是神仙。

四叶草李易峰又打了个响指,窗外的雪突然都变成了四叶草。陈伟霆长大嘴巴,哇哦,下四叶草了!横店的“阿尔卑斯山”应该一片绿了吧。

“这些四叶草都是好运气哦!我把它分给你!这样你就永远不会生病了!”李易峰说。

从此陈伟霆和李易峰过上了幸福快乐,永远不会生病的日子。

END.

下午放学才看到消息,一边心疼却又一边自豪。我喜欢的这个人他那么棒,喜欢他真是一件幸福的事。希望他们两个人永远都好好的。


评论(14)
热度(241)

© 吕饼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