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饼人

不写肉 是我的温柔

虾条

*一发就完*
*大明星陈伟霆×虾条精李易峰*
*该来的总会来的*


李易峰是饼人便利店里的一包虾条,保质期有一千年那么久。

对,他不是一包普通的虾条,他是一包成了精的虾条。

人有人的烦恼,虾条也有虾条的烦恼。而李易峰的烦恼就是他到现在还没被人买走。零食货架前每天人来人往,却没有谁愿意为他驻足。

“屠苏,你好甜啊。”说话的是紫薯糯米糍陵越,他口中的屠苏是一包黑糖话梅。

他们两个是一对,虽然跨了品种,但是依然非常相爱。

李易峰冷眼看着糯米糍和话梅,秀恩爱什么的最讨厌了。

“你们就不能换个地方吗?”单身精李易峰是绝对不会承认自己嫉妒的。

“不能。”糯米糍陵越一口拒绝。

虾条精李易峰感觉被伤害了骄傲。

“陵越,你们不走是吧!”虾条精李易峰拿出自己的气势来。

“你想怎么样?”糯米滋按理说应该是软趴趴的才对啊,怎么这个陵越这么硬气。

“你们,你们既然不走那就别怪我不客气了。”李易峰说,“我走!”

“……”


换了货架的李易峰一个人(精)坐在一堆棉花糖上等待着他的意中人骑着七色的云彩来带走他。

突然,一个戴着黑帽子和墨镜的人伸出手把他拿了起来。

李易峰觉得一定是上天听到了他的愿望,可惜他还没看清他意中人的脸就被放了回去。

“我想吃,但是不能吃。”李易峰觉得他意中人这句话很像陵越曾经说过的。

“不不不,我不是买给自己的,是阿诺要吃,大伦也要吃。”对方这样说着,一边将李易峰放进了购物篮。

李易峰在心里唱起了终于等到你,他好开心啊,终于被人买走了。经过糯米糍和话梅跟前时他还得瑟的抬了抬眉毛。

“师兄,他要被吃掉了吗?”屠苏问。“是啊。”陵越回答,隔了一会儿又说,“等一下,你跳戏了,我现在不是大师兄陵越,我是糯米糍陵越。”

“……”


陈伟霆一上微博就看到他买虾条的图被转了好几千次,他心虚地关了微博,小声嘀咕:“是他勾引的我。”

购物袋里的李易峰听了就不乐意了,这怎么能是勾引呢!

陈伟霆把手伸进口袋去拿虾条,塑料袋的声音很响,坐在前面的大伦回过头看了他一眼。陈伟霆尴尬地笑笑,问:“你饿吗?呵呵。”大伦无奈地叹了口气,又转过头,装作什么也没看到的样子。

陈伟霆刚把手放到虾条包装袋锯齿状的地方预备撕开就听到一个声音说:“你怎么一来就脱我衣服啊。”陈伟霆还以为是谁的手机铃声,后来发现不是。

“虽然你把我买走了,可是我还没说要跟你在一起呢,你得让我考虑一下。”时间过去三秒左右,“我很慎重地考虑过了,我愿意。”

陈伟霆彻底傻眼,难道说话的是这包虾条?

“你在说话?”陈伟霆拎着虾条问。

前面的大伦回过头说自己没说话。“不是,我没问你。”陈伟霆让他看前面不要回头。

“是你吗?”陈伟霆用他的食指戳戳虾条的包装袋,因为是膨化食品所以包装袋鼓鼓的,戳下去还会反弹。

“是我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要戳我的腰。”

“哪里有腰啊,你不要骗我。”陈伟霆说。

“哎呀,不要摸我的屁股啦。”

“哪里有屁股啊你。”

“哎呀,你怎么袭胸啊!”

“这里是胸?”一边问一边又摸了两把。

大伦心里很不安,他怀疑陈伟霆吃多了鸡蛋被逼疯了。


回到家里以后陈伟霆随手把买来的东西放在茶几上,虾条自然被带回了寝室。

“你怎么就把我带回寝室了啊,你也太不矜持了,讨厌。”虾条的话还是那么多,从车上一路说到房间里,“好吧好吧,我愿意。”

陈伟霆没搞明白他到底在愿意什么,人和妖精总有些地方脑电波是无法对上的。

“我叫李易峰,你叫什么啊?”虾条精李易峰在便利店里生活了很多年,没吃过猪肉也见过猪跑,他知道人和人在一起要先互相认识,人和妖精在一起也一样。

“陈伟霆。”陈伟霆说。

“好好好,我们现在可以进行下一步了。”李易峰一激动包装袋就胀了几分,“来吧,你可以脱我的衣服了。”

这种英勇献身的大无畏精神实在太让陈伟霆感动了,他咽了咽口水说:“那我吃你咯。”

陈伟霆毫不客气地撕开了袋子。

随着气跑出来“噗噗”的声音,虾条精化为了人形,还是一个帅哥。

“你怎么变成这样了?”陈伟霆用包装纸遮住他胸前的两点,然后一低头看到他裤子也没穿又赶紧把下面也遮住。

可是小小的包装袋根本就没有任何作用,陈伟霆此刻只想自戳双目。

“你不想吃虾条吗?”分明是虾条,为什么这么会撩人?难道说妖精都有这种天赋吗?还是说这根本就是一种妖术?

“想。”卧槽,陈伟霆不敢相信自己居然说想。

“那来吧。”

虾条按理说应该是脆脆的啊,为什么这个这么软呢?

说出来你可能不会相信,但是真的是虾条先动手的,陈伟霆发誓。


从此,陈伟霆和李易峰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


END.

评论(76)
热度(4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吕饼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