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饼人

不写肉 是我的温柔

欢迎来到王者荣耀

*



新赛季开始了,李易峰打算找几个人来打排位,微信上的人依次问过去就马天宇有空。

“我们两个人开一局?”李易峰问。

马天宇说:“你问问陈伟霆吧。”

李易峰说:“他在拍戏,应该没空。”

马天宇说:“你找他肯定就有空了。”

李易峰盯着这句话出神,是这样吗,好像真的是这样。

陈伟霆果然说有空,说自己有一阵子没玩了怕拖累他们。其实他是担心自己害李易峰掉段位,大概会打电话骂他是坑货。不过那个样子应该很有趣,他对着屏幕傻笑一下。

最近限制了未成年玩游戏的时间,其实有时候打得好的反而就是那些小孩子。他们三个人开三排然后匹配了两个人一起打。

李易峰不常玩游戏,英雄也没几个,进去之后不需要考虑就选了鲁班七号。看了看铭文,点了锁定。

陈伟霆在赵云和孙悟空里选了孙悟空。孙悟空很难玩得好,他之前试了很多次人机才练出点技术来。

马天宇喜欢打辅助,想到李易峰的鲁班七号是个小矮子又跑得慢于是选了蔡文姬。

他们在微信上开的语音,游戏里开万一被听出来是谁就不好了。好友都加不过来。

马天宇说:“李易峰,我们待会儿走下路,我给你加血,你别跑太远。”

李易峰说:“嗯,我们顺着推吧。”

陈伟霆参与不进去,又觉得自己要说点什么:“加油!”

另外两个人笑得不行,陈伟霆说完自己也笑了。

“欢迎来到王者荣耀。”

游戏音效响起来,李易峰开始看要出什么装备。陈伟霆跑去打野了,马天宇跟着李易峰去了下路。

对面的人一上来就挑衅他们,说他们好菜啊。

李易峰说:“你们猜对面是男的还是女的?”

陈伟霆说:“男生吧,女生应该不会这样。”

李易峰说:“你经常和女生打游戏吗?”

“当然不是啦。”陈伟霆说。

看到他们没反应对方有几分挫败。

李易峰躲在草堆里打打小兵。然后让自己这方的小兵上去推塔。

“技能还没出完。”李易峰说,“不然可以放三技能推。”

马天宇问他:“鲁班好玩吗?”

“还行,不是很难。刺客比较难吧。”李易峰说。

下路第一个塔被推掉了。

对面的庄周忽然说:“对面鲁班你等着。”

群里三个人都笑起来。

陈伟霆说:“肯定是男生。”

李易峰有几分无语:“应该是学生?”

马天宇说这个应该就是传说中的中二少年。

陈伟霆跑到对面野区去打野,碰上了对面的阿珂。忽然哇了一声。

李易峰问他怎么了。

陈伟霆说:“这个阿珂,追我来了。”

马天宇笑着说:“她追到你,她就把你……”

“哇,你好可怕。”李易峰说。

“草丛草丛!”马天宇提醒他,李易峰点了疾跑迅速溜回塔下。

马天宇放一技能加血加速度也溜了回去。

陈伟霆变绕边跑,猴子经济高发育得也不错,和阿珂打了一波对面残血了。他的技能还有几秒才出来。

忽然一个炮放过来。

第一滴血。

鲁班七号杀了阿珂。

对面的人发了一串666过来。

陈伟霆说:“哇!你怎么抢我的人头啊!”

马天宇笑得不行,李易峰说:“我凭实力杀的人。”

大概因为拿了第一个人头,对面庄周本身就不爽塔被推了,对面来了三个人围攻李易峰的鲁班七号。马天宇给他回血都回不过来。

陈伟霆在地图上点了点。

“保护我方鲁班七号。”

队友们又全都跑了过来。

第一波团战来的有些突然,李易峰还是阵亡了。陈伟霆的孙悟空在这时候就发挥了作用,坦克帮忙挡伤害,马天宇的蔡文姬负责加血,他就负责拿人头。

李易峰复活了,在地图上看了看,冲团战的地方放了个二技能,炮飞过去又杀了一个人。

“啊!你怎么又抢我的人头啊!”陈伟霆说,“你再这样我要闹了噢!”

“你已经在闹了。”李易峰说。

马天宇笑得手滑,人往墙上撞了两下。

“猥琐发育,别浪。”队友说。

李易峰一个人溜去上路偷塔,清了小兵放了个三技能就又溜到中路,对面的人想来打他没找着人。

“猴子去打个暴君吧。”马天宇说。

“蔡文姬上!”陈伟霆说。

马天宇翻白眼:“我一个辅助怎么去打暴君啊。”

陈伟霆说:“保护我方蔡文姬。”

马天宇立马说:“保护我方孙悟空。”

李易峰冷冷道:“猥琐发育,别浪。”

对面的阿珂和陈伟霆抢起了野,陈伟霆血不够了就逃。

对面忽然说:“你来段freestyle,我把野让给你。”

李易峰说:“对面的不会是吴亦凡吧?”

陈伟霆说:“我要来一段吗?”

李易峰说:“你来啊。”

陈伟霆打字说:“你看这个路它又长又宽,就像这个蓝它又大又圆。”

对面的阿珂还很认真点评:“一看就知道,老江湖了。完全可以取代我打野的位置。”

李易峰说:“现在打个游戏还要这样?”

马天宇说:“阿珂把野让给你了吗?”

陈伟霆说:“不知道,我去看看。”

刚冲过去就被草丛里埋伏的人杀掉了。

李易峰笑得不行,“陈伟霆你是不是傻啊!哈哈哈哈哈哈,他说让给你你就相信啊!”

陈伟霆也很无语:“我看他很认真在跟我说,我哪里知道啊。”

马天宇笑得喘不过气,“阿珂这该死的温柔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怎么这么好骗!”李易峰说。

陈伟霆说:“那是因为你每次和我打游戏说让给我都是让给我的啊。”

其实李易峰每次说把怪让给他也是在骗他,但是看他每次都很相信自己跑过来,又舍不得骗他了,然后默默走开,把怪给他打。

“小心队友举报你送人头。”李易峰语气放平了些。

他们上路和中路的塔分别被推了一个,对面击败了主宰。李易峰从下路偷了两个塔。上路小兵推了一个塔。

中路又在团战,李易峰放二技能打过去,然后回城又去推上路。陈伟霆在团战里打了一波然后去打暴君。

这局打了二十分钟的样子,对面的说要去上补习班了,让大家速战速决。

其他人没搭理他,他叫孙悟空去拿人头。

陈伟霆打字说:“这一次我不会相信你们了。”

陈伟霆去击杀暴君,其他人继续推塔清兵。很快又迎来了一波团战,马天宇的蔡文姬在混乱中拿了个人头。

对面死了四个,他们这边死了三个。马天宇和李易峰都还没复活。

李易峰点到陈伟霆那里看他打暴君。

“陈伟霆,阿珂来抢你暴君了。中路过来了。”李易峰提醒他。

孙悟空和阿珂又一次一对一打起来,还要顺便击杀暴君。队友正在赶过来。

李易峰和马天宇都复活了。

李易峰用二技能打过去,打中了阿珂,因为打中人以后旁边的也会收到伤害,残血的暴君一下就死了。

陈伟霆趁机跑掉了。

“哇,峰峰你好厉害哦。”

陈伟霆吞掉了塔后的回血回蓝的绿色十字架,然后穿过野区走上路。马天宇和李易峰继续走下路。

中路另外两个队友再推塔。团战的时候他们穿过野区到中路打得对方团灭,然后其余四个人从中路推。李易峰从下路偷塔。

打了半个小时,他们打到了敌人的水晶下。

水晶快要被打没的时候,敌军投降了。

“什么!”

“怎么这样啊!”

“气死我了!”

他们都在闹,好不容易打过来连推水晶的喜悦都没体会到,对面居然投降!还有没有骨气啊!

本场的mvp是李易峰。

陈伟霆跺了一下脚,还是很气。

李易峰提议:“我们举报对面吧,举报他们送人头,他们是演员团战放水。”

马天宇和陈伟霆说好。

三个幼稚鬼打到对方投降还把对面的人给举报了。









End.

评论(58)
热度(315)

© 吕饼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