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饼人

不写肉 是我的温柔

最怕大乔忽然的关心

*
想念如果会有声音,但愿不是大乔的关心







01.

陈伟霆最近一直在练大乔,李易峰问他为什么跑去玩辅助了。

陈伟霆说,这样的话想你的时候就可以很快把你传送到我身边了。

李易峰长长的“噢”了一声。

陈伟霆再接再厉,你有危险还能马上送你回家。

李易峰长长的“嗯”了一声。

陈伟霆最后说,你看你鲁班的腿比较短,和我一起走可以加加速度。

李易峰说,你才腿短!

陈伟霆听到长长的一声“嘟”。

心想,我只是想和你并肩作战嘛。


02.

最近有个活动是集英雄印记,集齐了可以召唤新英雄铠。

陈伟霆每天去问打游戏打朋友,“你有没有多的印记啊?”

李易峰和马天宇交换印记,说还差个玄策。陈伟霆赠送印记获得再抽一次的机会。一抽就抽中了玄策。更新之后他就可以召唤铠了,可是李易峰只差一个印记了。

陈伟霆选择赠送,弹出一个框来问他是否确认要送。刚想点确认,就收到一条消息,李易峰发过来的。

“【王者荣耀】送你一个【百里玄策】印记。”

陈伟霆说:“你有啦?”

李易峰说:“嗯我早就有了啊,你不是没有吗?听他们说你这几天一直在要玄策。”

陈伟霆心想,我帮你要的啊。

“谢谢你哦峰峰。”陈伟霆说。

李易峰笑着说:“傻子。”


03.

晚上陈伟霆和李易峰一起打排位,陈伟霆的大乔陪着他走下路。

“峰峰,你没蓝了,我送你回去。”陈伟霆说。

“峰峰你来拿红。”陈伟霆说。

“啊,我不小心把红爸爸打死了。”陈伟霆又说。

“你过来我们一起走。”陈伟霆说。

李易峰说:“你今天打游戏话好多啊。”

陈伟霆说:“没有啊。”

明明就有啊。

李易峰放技能推塔,陈伟霆清兵。

陈伟霆看中路的队友要死了,技能传送让他们来下路塔下。中路塔被推了一个。他们又集体回城到中路团战。

陈伟霆跑去大龙下,等敌军死得差不多了又用技能让队友来打大龙。

对面复活之后全部跑了过来,又是团战。

陈伟霆输出不如其他英雄高,平时又玩多了孙悟空,往人群中一冲,然后想跑没跑出来。

死之前放技能让鲁班回城了。

李易峰说:“你干嘛拦着我拿人头。”

陈伟霆说:“我怕你死。”

李易峰说:“不会的。”

陈伟霆说:“我要保护你啊。”

队友说:“鲁班大乔,愣着干嘛,来团。”


04.

陈伟霆的大乔和李易峰的鲁班一起走,中间有根淡蓝色偏白的像是绳子一样的东西。

陈伟霆问:“像不像结婚?”

“你嫁给我?”李易峰说。

“可以可以,OKOK。”陈伟霆说。

他们到了水晶下,陈伟霆一不小心放错技能把队友全部送回家了。

“陈伟霆!”李易峰叫他全名。

“对不起……”

对面的人发来一串“666”,队友发“呵呵”。

最后自然还是输了,陈伟霆给李易峰发微信消息,李易峰没理他。

陈伟霆叹气,一登游戏还被举报了。好惨啊。


05.

隔了几天李易峰叫陈伟霆打游戏,陈伟霆开开心心同意了。

结果因为前几天被举报太多次所以没办法打排位。

“峰峰,我玩不了……”

“那我们打别的。”

“你不是想打排位吗?”

“我可以陪你啊。”







End.

评论(32)
热度(219)

© 吕饼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