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饼人

不写肉 是我的温柔

校霸和校草【十四】

#许诺:“苏凯文,现在换你来追我,你追到我,我就让你,嘿~嘿~嘿~”#


22.

通校生中午住在混合寝室,校霸和许诺在同一间。才分了寝室当天许诺和校霸为谁上谁下争论了一个中午。


“我从来就是在上面的人。”许诺抱着楼梯不松手。“我也是一直在上面的人!”校霸说,“你试过下面的滋味我没试过,快点,给我让开!”“这怎么能混为一谈?”许诺用腿勾住床脚。Mike这时候从外面进来,告诉他们,“其实……寝室里有四架床,你们不用争。”


晚会后的第二天,校霸和许诺中午在寝室聊天,许诺说自己拒绝了苏凯文,校霸皮笑肉不笑地说哇许诺你终于长大了,知道同性恋是没有结果的。许诺扔过一个枕头,校霸侧身一躲砸到了身后查寝的张老师。


相比较之下Omega们的寝室就和谐了许多。


天宇问:“峰峰吃薯片吗?”“不吃。”


天宇再问:“允超你吃薯片吗?”“不。”


天宇再再问:“你们有人想聊天吗?”“……”并没有人说话。


苏凯文连续来学校找了许诺好几次,不过每次许诺都刻意避开了他。苏凯文觉得自己特别像放学堵人打架的小学生。


“诶,苏老师加了后援会那个群。”晴雪说,“这算爱豆空降吗?”苏凯文在群里发消息问许诺在不在,没人回答他,苏凯文发了一个红包,大家领完之后告诉他不在。苏凯文憋着一口血退出了群。


校草突然想起了当初晴雪说的离离原那个群,打算偷偷进去看看。


看了一眼群主……


“陈伟霆你不是不加群吗?”校草问。“……”被点名的校霸心虚地低下头。


这天早上校草因为路上太滑不小心摔倒了,正好跌在一辆车前,他这样倒下会不会以为他碰瓷啊?


“你没事吧?”


“我没碰瓷!”


两个声音同时发出,接着双方都是一笑。何瀚扶起还趴在地上的校草,帮他拍了拍身上的雪和泥。“小朋友你没事吧?有没有受伤?”何瀚看起来很严肃,但是语气却很温柔。校草摇头说没事。“对不起,地有些滑,刹车不太灵,差点撞到你。”“我没事的,叔,呃,哥哥。”叫叔叔不太好吧,这个人应该也比自己就大个十岁左右吧。何瀚又是一笑。


到教室后校霸知道他跌倒了,连忙问他有没有事,校草点点头说膝盖好痛,校霸心疼得要死伸手要提他裤腿看看有没有破皮。晴雪问热巴有没有圆规,然后用圆规在自制的纸人上扎了几下,狠狠的说,“让你俩秀恩爱,我扎死你!”热巴盯着那个写着“霸草”两个字的纸人看了两眼,太阳穴突突的跳了好几下。


雪又下起来了,学校提前放了学,晚自习也取消了,让同学们早点回家。


走过学校第一个路口的时候校草看到了早上“碰瓷”那辆车,视线多滞留了一下。不看不知道,一看还真是吓了一跳。许诺上了那辆车,那个帅叔叔,哦不,帅哥哥还给他系安全带了。怪不得要拒绝苏凯文,校草想。


“你在想什么?”校霸问。“没什么,回家吧,可冷死我了。”校草说。


路上经过一个广场看到音乐喷泉在喷水,忍不住多逗留了一会儿。校草伸手要硬币许愿,校霸摸了半天总算在书包旁边的小口袋里找到一个一元硬币,放在他手心。


“许什么愿了?”校霸问。“说了就不灵了。”校草说,其实只是不想说。“那好吧。”校霸没继续追问,反正他也猜的到大概是什么,不管什么愿望都一定和他有关,这样想着便扬起了笑容。“你笑什么啊,神神秘秘。”“没什么,诶,你又笑什么?”“看见你笑,我也就笑咯,我也不知道笑什么。”


很久以前,校霸笑的时候校草总是在一旁摆着一张冷漠的脸。现在,即便不知道对方笑什么,也会陪着他一起开心一起笑。


这大概,就是喜欢吧。


等了很久公交车都没等到,雪天就是这样的,出租车也没几辆。校草有些后悔在喷泉那里浪费了时间,可是现在后悔也没用,只有走回去了。他怕冷,裹得只有两只眼睛在外面。校霸看他冷得走不动路,想起他上午摔倒了,蹲下背他。校草象征性的拒绝一下就趴上去了。


走得很慢很慢,校草被这种缓缓的速度弄得有些困,把头靠在前面人的背上,眼睛眨巴几下。这样趴在校霸背上,他可以很清楚听到对方的心跳。


“要不放我下来吧。”再怎么说自己也是个男生,Alpha再有劲,背太久也会累啊。“没事,你累了吗,趴着睡会儿吧,不会让你摔下来。”校霸说。“我是不是重了啊?”“是重了点,冬天衣服厚。”校霸说,“你该不会是有了吧?”


“怎么可能?”这一声大得几乎把街道两边树上的雪都能震下来。


校霸当然也知道不可能,不过就是逗逗他而已。校草忍不住把手放进荷包,隔着衣服布料摸摸肚子,平平的,不知道以后真的怀孕是什么样子。天啊!他居然在想自己和陈伟霆的孩子!


因为圣诞节即将到来,中心街区两旁的树都挂满了灯泡,一闪一闪,让校草想起有一年夏令营看过的萤火虫。那时候校草和天宇在池塘边捉了一瓶子的萤火虫,结果玻璃瓶子被校霸和林端打破了,萤火虫全没了。


“我想起有一年你把我的萤火虫放跑了。”校草说。“是吗?我不记得了。”其实他记得,而且他是故意的,大概所有读书时期的男孩子都有过这样的心思,为了让喜欢的人注意自己而故意惹那个人生气。很幼稚,却又很单纯的想法。“从那以后我再也没看过萤火虫了。”“屁股发光的虫有什么好看的啊。”“你闭嘴。”懂不懂浪漫?校草翻白眼。


另一边和何瀚上车的许诺正在吃饭,今天是他生日,何瀚和他爸爸在生意场上有合作,所以关系一直很好。许诺的父母在外地没办法陪他,何瀚便理所当然成了陪他过生日的这个人。吃过饭何瀚就送他回家了,几乎是完成工作一般,送上礼物说几句祝福,然后道别。


许诺随手把礼物盒子一扔,回屋睡觉,作业什么的明天抄学霸项允超的就好。


门外经过一辆垃圾车,垃圾车和洒水车是一样的,会播放音乐。洒水车放的一般是《兰花草》,垃圾车放的却是《生日快乐歌》。


趴在床上的许诺突然爬起来跑到窗户前冲着驶远的垃圾车大喊一声“谢谢你”。接着便是长久的出神,对着眼前空荡的街道。


门铃响起的时候吓了他一跳,原以为是父母回来了,还有些期待,一开门居然是苏凯文。他来干什么,许诺皱眉,不让他进来,也不关门。


苏凯文倒是没有一点身为外人的自觉性,没有得到主人的允许直接进了门,把许诺按在玄关的墙上。许诺身上除了自己信息素的味道还有何瀚的。苏凯文等了他很久,准备陪他过生日,没想到他这么晚才回来,还是和一个Alpha。


“他是谁?”像极了问出轨丈夫的妻子。“什么他是谁?”许诺以为苏凯文喝多了。“那个Alpha,因为他所以拒绝我吗?”许诺有些明白了,可是苏凯文凭什么来质问他。“和你有关系吗?”他仰起头问。


苏凯文简直要被他这种态度气疯了,有种打在棉花上的无力感。他这一刻好希望许诺是一个Omega,只要一口下去就能把他永远占为己有。看着许诺因为仰头而露出的白皙的脖子,他忍不住一口咬了下去。许诺痛的连连抽气,不过他没哭,换作以前苏凯文这样对他他早就哭了。


“对不起。”苏凯文在出血的伤口上轻轻一吻,伸出舌头把血迹舔干净了,像是猛兽用舌头舔舐伤口。


“没有他,只有你。”许诺说。




TBC.



评论(61)
热度(2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吕饼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