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饼人

不写肉 是我的温柔

Roommate【四】

本期节目由乐事赞助播出。


【周末6:30AM 听风小屋】

任务卡要求大家周末一起出游,所以一大早六位都已经起床了。苏星宇似乎还有些累,靠在沙发上闭着眼不知道睡着了还是没睡着。

崔艾伦过去推了推他,“星宇,吃早饭了。”苏星宇睁眼呆坐了几秒才起身往饭桌走。

同住了有一段时间了,吃饭的时候免不了要聊聊天。

秦朗问起了陈伟霆和李易峰帽子的事情。李易峰喝了一口粥,说,“其实帽子是我的。”陈伟霆也放下碗,面色有些尴尬,“对,当时拿错了。”

“但是你们好像真的很多同款。”秦朗又说,“所以是真的两件打折吗?”“有两件打折下次我叫你?”李易峰反问一句。“好啊。”秦朗说。

“你和艾伦也有很多同款,干嘛说我们?”陈伟霆一下就把大家的注意力转到了秦朗和崔艾伦身上。突然被点名的艾伦捧着碗一脸茫然,“什么?”秦朗笑了一下对他说:“没什么,你好好吃饭。”

崔艾伦,“?????”

苏星宇不小心把水煮蛋的蛋黄给弄掉了,蛋黄从桌上滚落到地上,江洋让他小心不要踩到了,然后起身去拿扫把。苏星宇抬起脚,手上握着蛋白都部分,“不好意思啊。”“没事。”江洋说。

“星宇昨天很晚才睡吗?”李易峰问他。“嗯,我有夜戏,凌晨回来的。”苏星宇说。“那你待会儿在车上睡一下吧。”李易峰说。“嗯。”


【9:00AM】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车程,大家来到了第一个目的地。

“这什么?”苏星宇最后一个下车,刚跨出车门就被眼前的景象震惊到了。“蹦极。”秦朗说。苏星宇突然闭上眼睛往车上走,嘴里还念叨着,“我在做梦我在做梦我在做梦。”

李易峰没说话,就靠着车一直呆呆地站着。陈伟霆走过去问他要不然不去。

“总不能我一个人不去。”集体活动,单独一个人不去好像不太好。“我也不去。”陈伟霆说。

“没事,先上去看看好了。不行再下来。”李易峰说,然后问了一句,“这是谁提议的?”“秦朗。”陈伟霆说。

“好吧。”果然没有猜错。


【小黑屋】

节目组:蹦极这个活动是你提议的吗?

秦朗:对,是我。

节目组:为什么想到去蹦极呢?

秦朗:嗯,其实蹦极很减压,大家现在压力应该都不小嘛。

节目组:那你有没有觉得其实大家去蹦极,本身就很有压力了。

秦朗(尴尬地笑):对,当时到那里我就发现了。但是其实后面大家都很开心啊。


【9:10AM】

大家正在称体重,苏星宇站上去叮嘱工作人员不许念出来。结果还是把数字报出来了。引得大家一阵狂笑。

“完了完了,知道我胖了田心肯定又要说我。”苏星宇叹气。江洋在旁边小声说:“你少让我给你做点宵夜就瘦了。”“谁让你做饭那么好吃。”倒是把错归结在江洋身上了。

李易峰站上去称了一下,报出来的数字把大家都吓了一跳。

“怎么比资料上轻那么多?”秦朗问他。“最近拍戏有节食,所以瘦了点。”李易峰从秤上下来。

“好辛苦哦。”江洋说。“没有,还好。”李易峰对他笑了一下,发现陈伟霆一直盯着自己,问他怎么了,陈伟霆摇摇头说没事。

称重完毕大家就一起到上面,准备蹦极。

从下往上看就已经非常恐怖了,上来以后简直彻底腿软。

李易峰右手拽着陈伟霆的衣服,左手拽着苏星宇的衣服,艰难地往前面挪了挪。恐高这种事情,清楚的只有自己。光是想象一下站在那里都要出冷汗。

陈伟霆问他要不下去。李易峰想了想,“来都来了。”

苏星宇安慰他说:“没事,我以前也有点恐高,后来拍戏的时候有坐过热气球,发现其实也还好。你深呼吸一下就没那么害怕了。”

李易峰点头。

工作人员说有双人也有单人的,问他们选择那种。

“单人。”崔艾伦真的一点都不怕,秦朗本来想说选双人,还没说出口就被抢先了。

李易峰坐在旁边都椅子上看他们一个一个跳下去,感觉头更晕了。

陈伟霆坐在他旁边跟他说:“我跳就好了,你下去等我吧。”李易峰想了想点点头。

陈伟霆说完就起身,结果又被李易峰抓住了,“算了算了,还是一起吧。”

“没事,你不跳也没关系。”陈伟霆知道李易峰敬业又有胜负欲,面对困难从来都不愿意认输,“出来玩嘛,开心就好了。”

“没事,一起跳就没那么害怕了。”李易峰站起来对他说。

后期:播放《我们都爱笑》李易峰站在陈伟霆背后,两个人做出《泰坦尼克号》经典动作的画面。并配上文字:You jump,I jump.

站过去以后李易峰完全不敢往下看,陈伟霆伸手捂住他的眼睛,“你待会儿不要看就好了,很快的。”

李易峰脸上没什么表情,但从他死死抓住陈伟霆衣角的手就可以看出,其实还是很害怕的。

两个人上前一步,李易峰整个把头埋到陈伟霆肩膀的地方。陈伟霆伸手拍他的背,安抚他,“你抱住我吧。”

工作人员在旁边嘱咐他们蹦极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一些事,陈伟霆很认真在听。

“峰峰,我倒数三个数然后我们就跳下去好不好?”陈伟霆问他。“嗯。”李易峰的声音闷闷的。

“三、二、一。”陈伟霆倒数之后没有片刻犹豫地跳了下去。


【小黑屋】

节目组:害怕吗当时?

李易峰:其实跳之前比较害怕。

节目组:我看你一直有抓着陈伟霆的衣服。

李易峰(低头笑):对,没办法。感觉手里抓点什么好像会有安全感一些。(停顿一会儿)其实这次如果不是他我可能不会去尝试,他有鼓励我。然后,其他几位都有给我加油。嗯,怎么说呢,好像一下就多了很多兄弟。

节目组:那恐高有克服吗?

李易峰:完全没有。

节目组:……


【10:30AM】

一开始来的时候是崔艾伦开的车,现在换成了江洋。

坐上车后秦朗给李易峰递了一瓶水,李易峰拧开盖子喝了一口水,然后递给陈伟霆,陈伟霆喝了一口后把瓶子放回装零食的塑料袋里。

苏星宇把早就准备好的水果拿出来,用牙签戳了好几下都没成功。

“就用手好了,我这里有湿纸巾你擦擦手。”崔艾伦跟他说,“车上用牙签万一扎到脸怎么办。”

苏星宇拆开包装把湿纸巾拿出来擦手,同时问江洋:“江洋你吃不吃水果?”“有什么?”江洋问他。

“西瓜苹果葡萄还有香蕉。”苏星宇说。“西瓜好了。”江洋说。

苏星宇用手拿起切成块的西瓜喂给前面开车的江洋,另一只手接在他下巴处,防止西瓜汁滴下来弄脏衣服。

陈伟霆自然选择吃香蕉,“没有很软,还有点硬。”他咽下嘴里的香蕉说。

“那你就吃别的好了。”崔艾伦说。

苏星宇这时候突然大叫一声,“啊,我把西瓜籽吃进去了!”

全车人都笑了。

“你不要喝水,会发芽,然后从头顶上长出来。”陈伟霆开玩笑说。“对,而且你最近别吃东西了。”秦朗也说。

“不然你等它长出来看看什么样子吧,说不定可以结西瓜。”江洋在前面说。

“好好开车!”苏星宇吼他。

崔艾伦反倒是被吓了一跳,手上的葡萄滚落到车座下。

一车人继续狂笑。

评论(38)
热度(4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吕饼人 | Powered by LOFTER